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老年大学秋季班试点开设街道分校 四所分校接受报名
2019-08-21 16:05: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是否还在为抢不到泰州市老年大学的培训班名额而遗憾?好消息来了,泰州市老年大学海陵区街道分校2019年秋季培训班开始报名了。

  据介绍,目前泰州海陵区城东街道祥和老年康乐中心、城中街道八字社区、城西街道西仓社区、城南街道莲花社区正在试点开设老年大学街道分校,培训内容为书法、声乐、中国舞三类课程。

  感兴趣的老年朋友请尽快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名时间:8月14日起,工作日9:30-11:30;15:00-17:30。开学前报满即止。

  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学员带身份证和一张1寸的证件照去所要报名的课程所在分校进行报名。

  上课时间及地点:从9月2日开始,按课程表执行。法定节假日休息,往后顺延。

  招生范围为:60-70周岁喜爱舞蹈、书画、器乐等艺术的老年朋友。(记者 唐春杰 通讯员 树寿兵)

  注意事项▶▶

  1.一旦开始上课就不得放弃,否则按缺勤处理。学员因健康原因不能参加学习的,应提前向分校负责人请假,并提供医院就诊记录。一学期课程缺勤超过半数的学员,将加入黑名单,取消今后所有课程的报名资格。

  2.为防止出现冒名顶替、蹭课等情况,请每位学员上课期间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分校工作人员将不定期抽查,一次没带的将记录并警告,两次没带将直接作停课处理。

  3.老师将在第一节课指定教材,同时指定教学器材型号和种类,不指定品牌,具体由学员自行采购。如老师推荐购买具体器材,属于个人行为,与分校无关。

  4.所有学员在现场报名时将自愿呈交安全自负承诺书,路途交通安全及学习期间身体健康安全自行负责,请老年朋友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课程参加学习。

  5.为保持良好的公共环境,分校禁止吸烟,禁止大声喧哗,禁止携带零食,禁止宠物入内,禁止酒后进入。

标签:老年大学;报名;分校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