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高新区部分区域扬尘治理不到位
2019-08-21 09:0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8月5日,泰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办公室向各市(区)政府或相关责任部门交办了所在辖区存在的扬尘隐患问题。近日,泰州市“263”办在医药高新区对相关交办问题进行了巡查,发现部分区域扬尘问题治理仍未到位。

  在泰州大道西侧、周山河南侧,有一处砂石售卖场。记者看到,大量砂石未采取遮盖等防扬尘措施,直接裸露堆放;路面积尘较厚,也未采取洒水、冲洗等措施,车辆经过时扬尘四起,给周边居民生活带来严重影响。

  在姜高路和南官河交界处西南角,有一家规模较大的砂石场,扬尘问题同样存在。检查组巡查时,该砂石场正在进行黄砂装卸作业。记者注意到,装卸砂石的轮船与岸坡间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存在一定的抛洒现象。此外,在整个砂石场的场地上,有大量的积灰没有及时清扫,也未采取洒水降尘措施,存在很大的扬尘隐患。

  检查组表示,希望当地有关部门立即组织整改,加强砂石堆场日常环境监管,落实扬尘污染治理措施。同时,要举一反三,对类似环境问题开展排查,推动环境质量改善。(记者 高爱莉 通讯员 周俊鹏)

  (“263”行动市民举报电话:12369、82100888)

标签:砂石;扬尘问题;泰州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