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一私营业主满腔公益情怀 热心牵手百名困难对象
2019-08-20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0日泰州讯(李祝海)“一帮多”是能人帮扶困难对象的一种形式。2016年以来,热心扶贫济困事业的兴亚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殿道,向众多的困难对象伸出热情的双手,三年多来,他帮扶对象超过100人,每年用于帮扶方面的资金15万左右,其中资助特困学生80名,成为兴化市钓鱼镇有名的“助学大使”。

  现年57岁的夏殿道是钓鱼镇同联村人,早些年在钓鱼集镇创办了兴亚服装厂,即现在的兴亚服饰有限公司。在他的经营管理下,企业得到稳步发展,经济效益逐年提升,一直是钓鱼镇的纳税大户。

  在企业实现良性发展的同时,夏殿道不忘回馈社会,他一直坚持资助困难对象,近年更是热心参与到脱贫攻坚事业中,用一颗爱心给他人送上温暖。2016年以来,他先后对全镇“建档立卡”户中的80多户学生,给予不同程度的资助,每年的助学资金在10万元左右。小沈同学是一名孤儿,从高一开始,夏殿道就对他采取重点资助,为他缴纳了高中三年的学费及生活费。去年,小沈考上大学后,夏殿道给他送去5000元,并决定继续给予资助,直至其顺利读完大学。小赵同学也是一名孤儿,同样从高一开始,夏殿道每学期给予1500元的资助。目前,这位同学已读到大二,夏殿道对他的资助还在进行中。

  在助学扶贫的同时,对于因病、因残的低收入对象,夏殿道也尽己所能给予帮助。每年,他都会拿出5万多元用于资助低收入户,目前,受过帮扶的困难对象已有20多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