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好苏嫂”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暨首期西式面点师开班
2019-08-20 15: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0日泰州讯(刘佳莉 陈瑾)8月19日,高港区口岸街道妇联联合区人社局、区妇联共同举办的高港区“好苏嫂”家政服务技能暨“西式面点师”免费培训班在口岸街道城东社区正式开班。本期培训班共吸引50多名辖区女性参加。

  培训班为期一个星期,采用理论教学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理论教学主要包括食品营养知识、食品卫生知识 、单一品种成本核算、常用工具设备使用知识及职业道德教育等,实践操作具体包括曲奇饼干、雪花酥、抖音盒子、原味戚风卷等内容。西式面点制作的可操作性激发了学员们的兴趣,称重、和面、搅拌、裱花、调温,学员们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有序进行,乐在其中。

  参训学员表示,“外面的培训班可望不可及,培训费太贵!我们口岸街道能举办免费西式面点培训班真是太接地气了!我一定会倍加珍惜这次机会,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下一步,口岸街道妇联将结合本地实际,立足妇女所需,举办符合大众口味的特色职业技能培训班,让更多的女性参与到就业创业新征程中来,为推动建设“强富美高”新高港贡献巾帼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