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四院举行“中国医师节”宣誓暨赠书签名活动
2019-08-20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0日泰州讯(陈姝 刘芹)8月19日下午,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在院长江灿华、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带领下举行宣誓仪式暨赠书签名活动。

  宣誓现场,全体医务人员身着白衣,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精进审慎,廉洁公正,终身学习,努力担当增进人类健康的崇高职责。以上誓言,谨记于心 ,见于行动。

  赠书仪式上,孙纪荣、钱春华、陆倩、刘麒彦、李晓晖、仲卫东、万振洲、陈振林八位主任,向沈俊、孙龙和、王亚男、万学龙、王志国、詹古文、印文静、王瑶八位新聘任的主任助理、科秘书进行赠书。

  在江灿华的带领下,现场医师纷纷来到大厅一侧摆放的“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的横幅上签名。

  中国医师节的设立,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医师的关心和爱护。泰州市卫健委召开的百名医德楷模的表彰会上,四院两名医师获得表彰;在区十佳医师表彰会上,四院五名医师获得表彰。院内,医务科牵头组织多项活动,江灿华代表院领导班子慰问了退休返聘的老专家,医务科以贺卡的形式向临床医师表达了祝贺之情。同时,医务科还组织了健康泰州行系列活动,安排院内专家走进社区、企业,宣讲健康知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