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水务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08-19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9日泰州讯(殷楠)近日,泰兴市血站采血车停靠在该市水务局大院,拉开了泰兴市水务局无偿献血的帷幕。二十余名员工献出6000多毫升鲜血,以实际行动谱写了爱心之歌。

  泰兴市水务局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通过邮件、电话、微信等形式,在全局员工中广泛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充分发动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在本次献血者队伍中,既有初次献血的员工,也有连续多年献血受到表彰的“功勋队员”。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生命的健康储蓄,是公民的义务,更是我们的责任。”

  脉脉鲜血带着水务员工的浓情厚意,彰显了泰兴市水务局的社会责任感。该局今后将继续加强宣传,让更多的员工参与无偿献血,共同营造“人道、博爱、互助”的精神家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