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30家基层医疗卫生单位接受督导
2019-08-19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9日泰州讯(仇明金 王伟)为全面优化基层医疗卫生单位运行,提升管理水平,改进服务质量,强化日常监管,近日,泰兴市卫健委、泰兴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对该市30家医疗卫生单位开展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的对象为泰兴市所有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督导时间历时两年半。从8月1日开始,督导组将有计划、分批次、按年度开展督导工作。督导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及现场查看、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财务和统计资料分析、设立投诉举报信箱电话等方式开展督导并参与医院管理。建制镇卫生院督导天数原则上不少于45天,非建制镇卫生院督导天数原则上不少于30天,督导时间服从督导质量,确保2021年底实现督导全覆盖。

  河失卫生院是本轮督导巡查的第一站,该院负责人表态,将深刻认识开展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督导工作,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卫健委、纪委第二派驻组的工作部署上来,自觉接受督导组的监督和检查,协调好督导组与各部门、各科室的联系,畅通督导组与干部职工的沟通渠道,全面落实督导工作的各项要求。

  泰兴市卫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借这次督导的东风,充分发挥督导工作作为政治“显微镜”、政治“探照灯”的作用,把抓好督导整改与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结合起来,与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政治标杆结合起来,与开展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真正将督导工作的成效转化为全面深化医改、构建现代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健康泰兴的强大动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