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滨江镇积极推进2019年危房改造工作
2019-08-19 1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9日泰州讯 近日,泰兴市滨江镇召开2019年危房改造推进会。泰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滨江镇党委副书记、滨江镇镇长蒋益公,滨江镇党委副书记施峰,滨江镇副镇长张玉建出席,村建站、农工科、各相关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村建站通报了上半年危房改造的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及要求作了进一步明确。据了解,下半年全镇共有危房改造户27户,按照市政府要求必须在8月31日前全面完成。会上,各村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确保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改造任务。

  蒋益公要求各村及各相关部门切实增强完成危房改造任务的紧迫感、责任感;严格执行翻建和维修的要求和标准;落实好村级危房改造的主体责任和村支部书记的第一责任,村建站、农工科要加强业务指导和现场督查,纪检科要全程跟踪,对改造不力、等待观望的村要进行责任追究,确保8月31日前完成危房改造任务,顺利通过市验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