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四院接受省“敬老文明号”检查组指导检查
2019-08-19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9日泰州讯 8月13日下午,江苏省“敬老文明号”检查验收组组长陈建忠带队对泰州四院“敬老文明号”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检查。海陵区卫健委副主任束长云,四院党委书记王爱红等全程陪同检查。 在工作汇报会上,检查组听取了王爱红关于创建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并仔细查阅了创建活动相关资料。

  听完汇报后,检查组对泰州四院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四院敬老服务工作思路开阔、措施多样、成效明显,特别是为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手术减免费用、开展“肾友会”“慢阻肺之家”等惠民便民活动,实施“红灯零呼唤”等优质服务措施,实实在在地解决了老年人的实际困难。

  检查组希望四院不断创新为老服务模式,使为老服务举措更具体更深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老年人、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