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经济开发区开展首批“苏科贷”企业贷款备案审核
2019-08-16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泰州讯 近日,泰兴经济开发区召开首批“苏科贷”企业贷款备案审核会,“苏科贷”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对泰兴市航天电器有限公司和江苏兆胜空调有限公司的“苏科贷”贷款备案风险进行分析,“苏科贷”合作银行(南京银行、江苏银行)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两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研发实力和贷款用途,“苏科贷”合作银行负责人介绍了对两家企业授信尽职调查情况,科技人才服务中心、经发科、安监科、环保科、财政科、预算科、开发区税务分局等相关部门审核企业入库状态、运行质态、是否存在还款风险。经讨论,与会部门负责人一致同意首批“苏科贷”企业贷款备案,会后贷款企业、合作银行、科技部门将加强合作,推进贷款进程。“苏科贷”是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风险补偿专项资金贷款,由省、地科技部门联合合作的金融机构,“苏科贷”银行以低息方式向纳入江苏省科技金融风险补偿资金备选企业库的企业发放科技贷款,重点解决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贷款难题。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