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
2019-08-16 15: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泰州讯 为分析研判全区意识形态领域新情况,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再落实,近日,泰州经济开发区召开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议。

  泰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蔡磊主持会议。他指出,上半年区各部门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阵地队伍建设和管理,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全区意识形态领域继续保持良好态势。下半年,区各部门要继续切实按照责任制相关要求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牢固占领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凝聚高质量转型发展正能量。

  泰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华晓明要求,进一步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始终保持应对复杂局面的战略清醒,打好意识形态主攻仗;严防网络舆情演化为意识形态问题,严防政治把关不严导致意识形态问题,严防重点群体煽动炒作产生意识形态问题;在敏感时间节点重合叠加时期,把风险梳理得更全面些,把问题排查得更精准些,把举措想得更周全些,全力打好意识形态阵地战。

  泰州经济开发区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企业服务中心、综合保税区经济管理中心就意识形态领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交流发言,其他部门书面交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