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行政审批局心系群众主动服务——三尺审批小窗口,连接百姓大舞台
2019-08-16 1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泰州讯(周嵘)近日,泰兴市凤凰天艺术团陈先生从泰兴市行政审批局投资项目审批窗口接过民办非登记证书,满面春风笑不拢口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原来,陈先生是政法委退休的老同志,对网上申报系统不太熟悉,该局负责民办非企业文化类表演单位的审批窗口,安排专人帮助整理材料、现场指导网上填报,在最短时间内将“泰兴市凤凰天艺术团”民办非登记证书交到了陈先生手上。

  

  近年来,泰兴市行政审批局以“放管服”为突破口,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降低注册登记门槛,积极培育发展社会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在登记、培育、管理与服务实践中,探索既严格把关又简化流程的“快、简、省”途径,并建立网上指导机制,切实让企业群众得到减少跑腿次数、缩短等候时间等实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