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四院仲爱国获省卫生健康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9-08-14 1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4日泰州讯 近日,中共江苏省卫生健康行业委员会表彰优秀先进,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仲爱国同志被授予“2019江苏省卫生健康行业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是全省卫生健康行业受表彰的50名优秀共产党员之一。

  仲爱国,1976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骨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2018年度第二届泰州市“百名医德之星”,泰州市“311”工程、海陵区“213”工程培养对象。他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医生,一名共产党员,为患者服务,既是责任,也是义务”。在工作中,他时刻以病人为中心,处处为患者着想;耐心对待每一位患者,不管自己多累,都不厌其烦地做好解释和沟通,尽全力帮助患者解决病痛。

  2015年,仲爱国在援藏期间克服艰苦的自然环境,全身心投入临床医疗一线,为藏区同胞解除病痛,铸造起一道坚固的健康防线,圆满完成了家乡人民寄予的重任,完美诠释了泰州四院人的风采,带着藏区人民的祝福载誉归来。他先后获得拉萨市委组织部、市卫生局,曲水县委、县政府颁发的多项荣誉及证书。

  圆满完成援藏工作后,仲爱国赴上海进修关节外科,专攻关节镜微创手术及关节置换,回到医院后他积极开展关节微创手术,多项手术均为医院首次开展,推动了泰州四院关节外科手术水平大幅提升。去年,他的论文《中粘度与高黏度骨水泥经皮椎体成形术治疗胸腰椎骨质疏松性骨折的疗效对比》在科技核心《颈腰痛杂志》上发表。

  仲爱国在医学技术方面的成绩不胜枚举,更难能可贵的是,他有一颗“以病人为中心”的心,不仅关心自己的患者,更是将心比心,时刻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尽自己所能,宣讲医学知识,造福群众。他的患者总是心怀忐忑的上手术台,满心欢喜的出院回家。每每说起仲爱国医生,大家总是赞不绝口。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是仲爱国的人生态度。对于党员仲爱国而言,为医疗事业努力奋斗,是信念坚定、斗志昂扬的决心,是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体现,是甘于奉献、无私付出的态度。

  “我拼过,我无悔!”仲爱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一步一步的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与社会价值。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