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委对部分村党组织提级巡察反馈会在兴化市陈堡镇召开
2019-08-14 16: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4日泰州讯(钱雨)8月13日上午,泰州市委对部分村党组织提级巡察反馈会在兴化市陈堡镇召开。

  

  泰州市委对村(社区)提级巡察组组长在会上通报了陈堡镇4个村提级巡察反馈意见;泰州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对该镇下一步的反馈整改做出了要求,蔡堡、向沟、蒋庄、东南4个村党组织负责同志依次上台作表态发言。

  

  陈堡镇党委书记代表镇党委进行了表态,从“高度重视,以坚定不移的精神状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责任,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问题整改;严格追究,以抓铁有痕的纪律要求强化跟踪督办”三个方面表达了整改决心。兴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在会上提出“压实责任抓整改、直面问题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的“三抓”要求。

  

  兴化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全体镇机关干部,泰州市委提级巡察的4个村“两委”班子成员,村民代表列席会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