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魅力新世界·臻品新生活”主题摄影大赛开镜
2019-08-14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4日泰州讯 8月13日,“魅力新世界臻品新生活”主题摄影大赛开镜仪式在泰兴新能源新世界广场营销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扬州市摄影家协会、泰兴市摄影家协会、泰兴市新能源置业与泰兴市奥新置业联合举办。

  

  早上8时许,扬泰地区的摄影爱好者们纷纷赶至新能源新世界广场营销中心参加活动。开镜典礼上,为感谢前来参加活动的摄影爱好者们,新能源准备了众多精彩活动,下面来一起感受开镜仪式的现场盛况吧!

  

  开镜仪式 拉开序幕

  活动伊始,主持人闪亮登台,为在场来宾介绍新能源新世界广场项目信息以及本次摄影大赛活动概况,并邀请新能源领导与摄影家协会领导上台致辞,为此次活动拉开序幕。

  

  舞狮表演 助力风华

  千年祥瑞——舞狮登台,舞师们用精湛的技术,赢得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精彩表演过后,新能源置业领导与摄影家协会领导共同执笔,为舞狮“点睛”,预示着新能源新世界广场生意兴隆、富贵繁荣。

  

  随后,舞狮跳跃,吐出横幅:“品质新能源 魅力新世界 臻品新生活 城市新中心”——舞狮吐宝为此次活动带来吉祥。

  

  开镜仪式 领导登台

  精彩的舞狮过后,主持人再次登场,邀请相关嘉宾登台共同揭开红布,参与开镜仪式。

  

  精彩舞龙 开镜之门

  最后,传承中华悠久历史的舞龙表演登场,摄影大赛正式开镜,在新能源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摄影师们分组采风。

  

  分组采风 优雅美景

  伴着阵阵秋风与暖阳,摄影师们在销售人员与渠道人员的带领下,步入了新能源新世界广场社区。在这一片绿意盎然的草地上,他们不时手捧相机捕捉美景。在姹紫嫣红的花丛中,他们俯身向下定格最美的时光……

  影友们在新能源新世界广场用镜头凝固瞬间,记录美好。短短半天的采风时间,拍摄了大量的素材美景。

  

  

  (摄影作品)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活动已接近尾声,前来采风的摄影家们共同表示,希望能将这美好的时光定格永存。

  

  (摄影作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