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44家企业获评省两化融合贯标重点培育企业
2019-08-13 17:5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从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传来喜讯,我市44家企业成功入选2019年江苏省两化融合贯标重点培育企业。

  两化融合是指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深度结合,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两化融合贯标将进一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升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2019年江苏省两化融合贯标重点培育企业评定,经企业申报、各地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认定600家企业为2019年江苏省两化融合贯标重点培育企业,我市44家企业成功入选,其中泰兴市12家、兴化市10家、高港区7家、海陵区5家、医药高新区5家、姜堰区3家、泰州市农业开发区2家。

  近年来,在市工信局的大力宣传和引导下,我市企业逐步认识到开展两化融合、启动贯标项目的重要意义,信息化投入和改造力度持续加大,两化融合水平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优势显著提高。今后,市工信局将继续努力推动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展两化融合贯标,以两化融合贯标提升企业信息化发展水平,为泰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记者钱宏斌)

标签:信息化;江苏省;贯标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