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两名教师被推荐为全国模范教师
2019-08-13 17:44: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8月8日,江苏省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国模范教师推荐对象公示,我市一所小学作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两名教师作为全国模范教师推荐对象正在公示。分别为泰州市苏陈实验小学;泰州市大泗学校,中小学高级教师钱维胜;江苏省泰州中学,中小学正高级教师杨鹤云。

  此外,省教育厅对我省2019年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正式推荐对象名单进行了公示,泰州有四人拟被推荐为全国优秀教师,一人拟被推荐为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分别是兴化市安丰中心小学,中小学高级教师冷玉斌;靖江市实验学校,中小学高级教师郑云;江苏省兴化中学,中小学高级教师王忠文;江苏省泰兴中学,中小学高级教师戴宏华;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中小学高级教师游忠。(记者顾和平)

标签:高级教师;江苏省;中小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