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炎炎三伏送清凉 泰州交通鼓足干劲战高温
2019-08-12 14: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2日泰州讯 8月5日-7日,泰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系列“送清凉”活动,落实好防暑降温工作,为奋战一线的交通职工送上防暑物资,改善生产生活条件,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安全生产、平安度夏。

  站前路快速化、东环快速路北延段施工现场

  8月7日,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党委书记、铁路办主任李龙根带队,深入站前路快速化、东环快速路北延段施工现场,为战高温、斗酷暑、坚守一线的施工人员送去关心和慰问,慰问高温下仍坚守一线的建设人员。市局总工程师刘婷、市公路管理处处长周进华等陪同。

  

  周山河船闸、泰州海事所

  在项目施工现场,李龙根与施工人员一一握手,为他们送上清凉慰问品,细心询问入伏以来的施工情况、作息安排,以及高温作业的防暑降温工作。

  李龙根对一线施工人员在炎炎烈日下战高温、坚守岗位,为泰州交通建设大会战做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建设、施工单位要认真做好高温期间的各项工作,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科学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同时做好一线人员的饮食卫生和防暑降温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广大一线职工的健康安全。

  8月6日,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调研员马庆生,副局长孔元等分别来到周山河船闸、泰州海事所,看望慰问基层站所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运政执法一线

  马庆生对各单位的夏季安全工作和一线职工战高温强服务精神给予肯定,要求各单位科学、合理地安排好高温天气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叮嘱工作人员注意防暑、确保自身安全,再接再厉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做好岗位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8月5日,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刘亚明慰问了市运管处稽查大队一线执法人员,市运输管理处副处长窦顺东陪同。

  

  刘亚明为执法人员送上防暑物资,嘱咐大家要做好安全工作,合理安排高温天气工作时间,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勉励大家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