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城区工业园区在昆山举办投资环境说明暨项目推介会
2019-08-12 14: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2日泰州讯(张志栋 孙帅)近日,泰兴市城区工业园区在昆山市举办投资环境说明暨项目推介会,向40多家中外客商推介泰兴市城区工业园区近年来在提质项目招引、提效项目建设、提优项目服务、提振项目特色上的发展成绩,促进泰兴与昆山客商在产业、企业、园区、人才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合作。

  2018年,泰兴实现了千亿级的经济总量,其中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工业开票销售增长10.4%;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7.2%;进出口总额增长33.4%。在全国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中排名第26位、全国工业百强县(市)中排名第16位、全国地方公共财政收入百强县(市)中排名第34位。

  “经过近30年的发展,泰兴市城区工业园区已经形成了发达的交通体系、完备的承载平台、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发展环境。”济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城区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常小平在投资环境说明中介绍,一直以来,园区始终突出“3+1+N”的产业布局,深耕核心产业,谋篇集群发展,发展速度与经济质量实现了双提升。今年上半年,园区完成工商税收收入8.15亿元,同比增长9.4%;实现工业国税开票销售收入74.3亿元,同比增长27.5%;完成服务业税收收入11亿元,同比增长6.9%;完成产业投资33.96亿元,同比增长27.5%,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了双过半,在泰兴“三区三园”中位居第二。

  常小平表示,泰兴城区工业园区是一方投资沃土,这里,一切围绕发展转、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客商转;这里,有活力、有潜力、有商机,更有真诚的合作意愿,期待着更多的商界领袖、业界精英选择泰兴城区工业园区,携手合作,共同描绘特色园区和核心产业交相辉映的宏伟蓝图,为实现泰兴追赶超越、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城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孙帅作项目推介。已落户的雄城电子张勇董事长和签约代表江苏燕伟集团李伟平董事长作发言。部分项目会上达成了合作意向,其中4个项目举行了集中签约和颁发聘书仪式,计划总投资8亿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