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好有你 欢聚一“唐”——兴化陈堡镇开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19-08-09 1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9日泰州讯(沈长亮)8月7日下午,兴化市陈堡镇联合团市委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广大青年搭建一个相识相知、交流交往的平台,70多名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在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唐庄村举行,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拉开序幕。

  通过听歌猜曲、唐庄问答、你画我猜、你形我色、穿针引“你”、小竹笋、两人三足等年轻人喜爱的素质拓展 CP活动项目,让青年朋友体验了一次“极限挑战”的乐趣,在活动中大胆展示自我,在团队协作、攻关挑战中认识对方,在游戏中进行思想碰撞,增进交流。

  青年们在唐庄农耕文化馆、西湖塘、积善桥、520跑道等景点感受特色田园乡村的魅力同时,由陌生到相识,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最终在村民服务中心集合,在主持人的互动带领下,青年男女纷纷走上台前,以才艺展示、故事分享、趣味游戏等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这是陈堡镇首次与团市委联合举办联谊活动,活动充分结合了唐庄特色,为青年男女搭建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交友平台的同时,也进一步推介了唐庄村的田园风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