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市援藏干部朱成良 获“西藏自治区审判业务专家”称号
2019-08-09 10:11: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作者:孙丹丹  
1
听新闻

  获“西藏自治区审判业务专家”称号

  本报讯(记者孙丹丹 通讯员兰垒)近日,我市援藏干部朱成良同志被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授予“西藏自治区审判业务专家”称号。

  据悉,2018年8月,靖江市人民法院斜桥法庭副庭长朱成良受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委派,赴拉萨曲水县人民法院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援藏工作,任曲水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入职援藏岗位以来,朱成良同志分管民事、刑事、行政、审判监督等工作,他带头承办疑难复杂案件,并积极传授审判经验,定期组织召开专业法官会议,学习新出台的法律法规、组织疑难案件讨论。期间,朱成良无一案件被上级法院改判或发回重审。

  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认为,朱成良援藏期间克服高原缺氧所导致的身体上的各种障碍,缺氧不缺精神,发扬老西藏精神,全面履行法律赋予的审判职责,为推进曲水法院的审判工作、提升审判绩效,作出了突出贡献,因此授予他“西藏自治区审判业务专家”称号。

标签:西藏自治区;业务专家;审判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