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大伦镇开展“守法诚信经营 坚定发展信心”主题教育活动
2019-08-09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9日泰州讯(陈相如)日前,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统战科、政协工委以“守法诚信经营坚定发展信心”为重点,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健康良性发展。

  时值酷暑,26名企业家代表、镇各部门工作人员代表、村支部工作人员代表齐聚镇政府五楼会议室交流经营心得,畅谈发展理念。座谈会上,互动不断,气氛热烈。

  针对目前营商环境的复杂性,该镇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唐桂军建议:各类企业要把创新作为立身之本,抓好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做精主业,延伸产业链,以产品的独创性、品质的高端性、技术的领先性,赢得市场的主动、获取高额的利润。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必定将“守法诚信经营”作为经商准则,不畏困难,在风险与机遇中逐渐成长。

  下一步,该镇各部门也将不断优化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带着企业去“敲门”,加强统筹调度,高效配置资源,创新解决企业要素保障问题。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