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靖中注册为剑桥国际学校
2019-08-09 10:06: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作者:顾海燕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顾海燕 通讯员刘敏 鞠东平)日前,省靖中通过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审查,成功注册为剑桥国际学校。今年,省靖中将开设“A-Level剑桥班”,计划招收20名学生,学生可直接在省靖中参加A-level课程考试。

  省靖中“A-Level剑桥班”由江苏省教育厅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与省靖中联合开设,由IGCSE和A-Level两阶段课程组成,学制为三年。苏教国际负责选派外教和双语教师对学生的英语、数学等科目进行培训,省靖中配备班主任、音体美等教师。其中,高一的IGCSE课程是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编制的一套独特课程,包括数学、物理、化学、经济、英语等学科。学生的IGCSE课程考试成绩是申请剑桥、牛津等英国名校的重要参考因素之一。高二、高三阶段的A-Level课程是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在国际中学教育领域推广的国际高中课程体系,学生可根据个人知识基础、兴趣爱好、职业规划等选择适合自己的3至4门科目就读,这种选课模式将更有利于学生的个性。A-Level考试享有“世界高考”之称,课程考试成绩已被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所大学作为录取标准。

  学生在省靖中“A-level剑桥班”完成课程学习并达到合格成绩后,就可申请进入国外大学深造。近年来,苏教国际各合作学校每年的海外录取情况喜人,世界排名前百名校录取率达90%,多人被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尖大学录取。

标签:课程;剑桥;剑桥大学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