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区领导督查百日攻坚战 安全生产工作
2019-08-09 10:05: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作者:顾海燕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顾海燕 通讯员朱斌 赵璐)8月7日下午,海陵区委书记陈翔带领该区应急、工信、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城中街道、城西街道和工业园区、京泰路街道,督查百日攻坚战安全生产工作。海陵区领导丁和扣、费志民、周来荣参加活动。

  陈翔一行首先来到城中街道财富广场。财富广场共有经营单位104家和住宅946户,实住居民813户,该住宅楼一直存在电动车管理不到位、消防安全系统瘫痪、商户和部分住户使用钢瓶液化气的现象,存在很大安全隐患。目前消防系统已全面整治完成,地下车库防火分隔也完成施工,南北楼共设2个电动车集中充电区域,144个自动充电桩已投入使用。陈翔要求,街道和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规范物业管理,提高商户和居民的安全意识,要学习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妥善解决好钢瓶液化气的安全隐患问题,确保财富广场不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东部市场群也围绕消防安全隐患开展了集中整治,并对市场外南通路沿线两侧违规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进行了清理,针对市场内外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问题,近期将启用万诚物流地下停车场。陈翔要求市场负责人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体责任,加快老旧房屋的拆除进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完善值班监督制度,及时消除隐患,营造规范、整洁、和谐的市场环境。

  陈翔一行还督查了西部化工区企业的搬迁改造工作、西北工业区大型运输车辆停车场建设工作。

标签:安全生产工作;城中街道;财富广场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