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金控集团:全力参与和服务金改大局
2019-08-09 10:02: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作者:鲍仁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鲍仁)7月30日,市金控集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明确三条具体贯彻落实措施。一是全面完成金融广场建设任务。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只争朝夕抓推进、全力以赴抓落实,做到高起点规划区域业态、高质量实施新十大工程和高频次开展招商活动,全面推进金融广场建设,确保今年建成投运。二是全面完成金改工作任务。以全力参与和服务金改大局为重点,加强金融类企业的招引入驻,推进与持牌类金融机构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整合提升征信、担保、科贷、资产管理等服务功能,发展壮大银行、证券、保险以及股权投资、资产管理等金融业务,加快集聚金融机构,集成更多金融功能,确保完成全年金改工作任务。三是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按照目标责任要求、年度计划任务,将指标转化为重点工作、转化为具体项目、转化为各自责任,强化绩效管理和工作督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标签:工作任务;金融广场;金融机构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