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科协:激发服务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活力
2019-08-09 10:01: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作者:唐春成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李进 记者唐春成)7月30日下午,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科协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为推进中部支点城市建设汇集科技智慧力量。

  会议要求,下半年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统领,强化政治引领、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好党委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推动新建一批协同创新基地、院士专家工作站等载体平台,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加快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改进创新科学宣传普及方式方法,确保“十三五”末我市公民具备科学素质比例达到15%的既定目标;精准服务科技创新人才,认真举办好全市科技工作者创新成果展,广泛宣传投身科技创新实践涌现出来的优秀科技人才和科技创新成果,增强他们的成就感和获得感;全面推进系统深化改革,强化“党建带科建”,推动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新经验和典型案例,以关键任务的突破带动改革的全局推进。

标签:八次全会精神;科技创新;科技工作者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