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爱女职工
2019-08-08 11:03: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作者:孟俊敏 陈志亭  
1
听新闻

  日前,姜堰区工会特色工作现场会与会人员参观张甸镇“解语花”职工社会服务中心关爱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阵地等,听取该镇关心关爱女职工的特色经验介绍。

  近年来,张甸镇总工会牵手镇妇联及驻镇单位成立了旨在服务女职工的“解语花”职工社会服务中心,通过打造活动阵地、落实“一谈二商三定”帮扶举措,开展精准帮扶行动;在充分调动基层工会主动服务职工自觉性的同时,进一步钝化劳资矛盾,提高基层职工幸福指数,激活干事创业热情,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社会环境。

  姜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江均海对张甸镇总工会今年特色重点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工会建设要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培养健康向上情趣和弘扬社会新风为宗旨,在就业服务、困难帮扶、法律援助、教育培训、入会建会、政策咨询、职工活动等方面,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谋实用之策,兴务实之举,解职工之忧,扎扎实实提升广大职工的存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更高水平建设“强富美高”新姜堰作出工会人应有的贡献、展现工会人应有的担当、完成工会人应有的使命。

  ●孟俊敏 陈志亭

标签:职工;工会;张甸镇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