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高港区胡庄镇戴陈村垃圾处置不规范污染水体
2019-08-08 10:58: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作者:高爱莉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高爱莉 通讯员周俊鹏)近日,根据群众举报,市“263”领导小组办公室暗访发现,高港区胡庄镇戴陈村垃圾处置不规范,竟将大量垃圾倾倒到附近泰兴市新街镇的河道中,对水体以及周边环境造成了很大影响。

  高港区胡庄镇与泰兴市新街镇一路之隔。检查发现,新街镇境内的老宣堡港河中堆积了大量秸秆和生活垃圾,占据河道近百平方米。眼下正值盛夏高温,腐败的垃圾污染了水体,散发出刺鼻的气味,给附近居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当地居民介绍,这些垃圾是胡庄镇戴陈村特意组织挖土机推到河里的,为此,居民们曾多次找戴陈村的干部反映,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戴陈村为何要把垃圾往河里倒?戴陈村党总支书记戴桥华说,这些垃圾原本是堆在路边的,因为影响了村民出行,所以村里便把垃圾推到了河里。

  检查组表示,戴陈村不但没有规范处理垃圾,而且将垃圾随意倾倒到河里,这种行为损人不利己。希望该村尽快清理河道垃圾,还居民安居之所。

  (“263”行动市民举报电话:12369、82100888)

  泰州在行动

  “263”

  欢迎关注

  江苏263

  在行动

标签:举报电话;行动;市民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