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在佛山推介不锈钢产业 签约8个项目投资总额18亿元
2019-08-07 11:04: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作者:顾日升  
1
听新闻

  7月27日,兴化市在广东佛山市举行不锈钢产业投资环境说明会,来自广东地区的不锈钢制品企业负责人及商会代表应邀参加。会上,共有8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18亿元。

  据了解,8个项目都是与戴南镇签订的。其中,最为亮眼的项目是香港康通集团拟投资的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项目一期总投资12亿元,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会成为戴南不锈钢产业转型发展的新高地、新材料企业快速成长的孵化器、招商引资的新平台。”兴化市市长方捷表示,在佛山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就是为了加快“走出去、请进来”,进一步加强与佛山的客商、能人和大企业、大集团的联系,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和产品配套,实现增进了解、交流合作、共赢发展的目标。

  佛山是我国钢铁、不锈钢等金属材料行业的主要加工、流通、创新基地,同时正在打造以智能装备及机器人、智能家电、新能源汽车等产业为代表的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近年来,兴化市与佛山的交流合作日益增多,不少佛山客商到兴化考察投资。

  兴化在佛山推介不锈钢产业

  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会长刘复兴受邀参加活动。他认为,兴化市坚决执行中央有关要求,以壮士断腕的气魄和勇气,全面关停违规中频炉,在集中冶炼、集中酸洗取得重要进展的基础上,现在又组织招商团队赴广东招引高端不锈钢新材料项目,这一切皆反映出兴化市贯彻落实中央转型升级发展要求,并付诸于实际行动的决心,兴化不锈钢产业未来发展值得期待。(记者顾日升 特约记者袁开建 通讯员汪翔)

标签:推介;兴化市;不锈钢产业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