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市场监管局开展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培训
2019-08-06 14: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泰州讯(钱海燕 陈瑾)为保障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进一步提升全区食品安全协管员的业务知识水平和巡查协管能力,提高农村厨师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日前,泰州市高港区市场监管局在口岸街道开展了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培训,口岸街道食品安全协管员及民间厨师50余人参会。

  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范松作培训动员讲话,要求参训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守住农村食品安全“生命线”;强化各方责任,种好食品安全“责任田”;突出工作重点,筑牢农村食品安全“防火墙”。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农村集体聚餐申报备案、民间厨师登记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流程,对农村集体聚餐的食品原材料采购贮存、食品加工制作、食品留样、餐饮具消毒等环节的操作要求一一解读,同时对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

  为确保培训效果,现场还对协管员和民间厨师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考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