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口岸街道爱心妈妈陪伴留守儿童观影《哪吒》
2019-08-06 14: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泰州讯(刘佳莉 孙妍 陈瑾)为了充实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度过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假期,8月4日下午,泰州市高港区口岸街道妇联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幸福与你同行”暑期主题观影活动。柴墟水韵巾帼志愿服务队招募了爱心妈妈志愿者陪伴孩子们一起看电影。

  近期上映的动画电影《哪吒》掀起了一股观影热潮,主人公哪吒虽然调皮捣蛋,内心却很善良,对待朋友很真诚,更是和兄弟联手与邪恶作斗争,并最终取得胜利。孩子们在观影过程中不仅享受到剧情所带来的阵阵欢乐,同时也感受到电影人物所带来的正能量——摒弃世俗的成见,勇敢奔向前方,终会赢得人心。

  爱心妈妈志愿者们表示,本次观影也引起了大家的反思,教育孩子要像哪吒的妈妈一样,给予孩子温柔的、无私的有边际的爱。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