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泰州中学入选江苏省首批高品质示范高中
2019-08-06 10:28:00  来源:泰州网  
1
听新闻

  7月30日,江苏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的意见》,公布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首批建设立项学校名单。江苏省泰州中学顺利通过材料评审和创建方案汇报论证,成为全省首批20所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立项学校之一,也是泰州市唯一入选的四星级高中。

  据介绍,2018年5月,江苏省教育厅提出建设一批高品质示范高中的规划,这是迄今为止全省普通高中综合评估中级别最高的项目,具有高度的前瞻性意义。创建工作启动以来,省泰州中学迅速成立申报工作小组,对照评估细则与要求,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和创建规划。经过多轮评审,江苏省泰州中学凭借深厚的办学底蕴、优秀的办学业绩和前瞻性的办学理念成功入选全省首批高品质示范高中。(记者童凯通讯员曹浩明)

标签:江苏省;示范高中;泰州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