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泰州市区“甘露行动”启动
2019-08-06 10:26:00  来源:泰州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市残联、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市人民医院、市仁泰医学发展基金会联合举行2019年泰州市区“甘露行动”启动仪式。副市长陈明冠出席启动仪式并向贫困残疾人代表发放医疗救助“爱心卡”。

  据了解,“甘露行动”自2012年启动以来,市人民医院已累计捐资350万元,有效帮扶市区700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此次“甘露行动”与往年一样,市人民医院(市仁泰医学发展基金会)向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资50万元,将捐助资金以“爱心卡”的方式赠送给困难残疾人家庭。每张“爱心卡”金额为500元,受助者可在市人民医院门诊部(包括南院、北院和新院)进行医疗消费,次数不限,用完为止,不可提现,有效使用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

标签:人民医院;爱心卡;甘露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