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检查32家游泳场馆 5家泳池水质两次抽检都不合格
2019-08-06 10:20:00  来源:泰州网  
1
听新闻

  连日高温,很多市民选择游泳的方式锻炼避暑,市区不少游泳场馆热闹起来。7月,根据国家双随机抽检要求,市卫生监督所对海陵、高新区及高港等地营业中的32家游泳场馆进行了卫生监督检查,并对游泳池水进行了监督抽检。同时,为将偶然性因素降到最低,对监督抽检出现不合格指标的泳池进行了第二次突击抽检。日前,检查结果公布,有5家泳池水质两次抽检都不合格。

  据介绍,此轮检查中泳池水质两次抽检有同样不合格指标的单位有:海陵区碧桂园小区游泳馆,不合格项目为细菌总数、游离性余氯、尿素;泰州市海市蜃楼商务酒店有限公司,不合格项目为游离性余氯;泰州市水善汇洗浴休闲中心,不合格项目为尿素;泰州英豪健身管理有限公司,不合格项目为尿素;泰州源航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不合格项目为儿童池游离性余氯。

  此外,还有数十家单位卫生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不合格。

  其中,浸脚消毒池未正常使用,池水余氯不合格的有:泰州通泰日航酒店有限公司、泰州市鹏欣领誉健身会所有限公司、泰州易居城健身运动有限公司、泰州市海陵区浅草休闲健身会所、泰州天德湖宾馆有限公司、泰州海陵万达嘉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万达嘉华酒店、泰州明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泰州市水善汇洗浴休闲中心、扬州深蓝运动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泰州市海市蜃楼商务酒店有限公司、泰州秋雪湖游乐有限公司、泰州花园假日大酒店、泰州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海陵区天天乐游乐场、泰州市鑫世纪健身会所有限公司、泰州市海陵区点点滴滴健身会所有限公司、海陵区碧桂园小区游泳馆、泰州市金銮健身休闲有限公司、泰州市体育服务有限公司。

  强制冲淋未正常使用有:泰州市海陵区浅草休闲健身会所、泰州市海市蜃楼商务酒店有限公司、海陵区碧桂园小区游泳馆;拖鞋未按规定消毒有泰州市海陵区浅草休闲健身会所、泰州通泰日航酒店、泰州市帝豪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江苏皇仕堡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泰州城东分公司。

  未执行健康承诺制的有:泰州市海陵区浅草休闲健身会所、泰州市海市蜃楼商务酒店有限公司、海陵区天天乐游乐场、泰州通泰日航酒店、泰州市鑫世纪健身会所有限公司、泰州秋雪湖游乐有限公司。

  未按规定补充新水的有:泰州市海陵区浅草休闲健身会所、泰州市海市蜃楼商务酒店有限公司、海陵区天天乐游乐场、泰州通泰日航酒店、海陵区碧桂园小区游泳馆、泰州市水善汇洗浴休闲中心、泰州英豪健身管理有限公司。

  未按规定开展水质自检的有:泰州通泰日航酒店、泰州市海陵区浅草休闲健身会所。

  未按规定公示检测结果的有:泰州通泰日航酒店、江苏国贸东方游泳服务有限公司、泰州市海市蜃楼商务酒店有限公司。

  市卫生监督所表示,对上述不合格单位将依法查处并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将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和水质抽检。(记者邱骏通讯员缪勇战)

标签:泰州市;泰州;海陵区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