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图书馆“读藏书 品名城”活动获评全国创新创意案例
2019-08-06 10:19:00  来源:泰州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市图书馆获悉,由该馆推出的“读藏书品名城”系列活动入选第二届公共图书馆创新创意案例。

  今年2月,中国图书馆学会发起第二届公共图书馆创新创意征集推广活动,通过线上申报,来自全国众多公共图书馆和相关机构的近300项创新活动参加终审答辩。最终评选出创新创意案例一等奖30篇、二等奖44篇、三等奖56篇。市图书馆的“读藏书品名城”活动获二等奖案例。

  “读藏书品名城”系列活动梳理泰州地区公共图书馆精品馆藏以及三市三区优秀历史文化遗存,将地方历史文化讲座开到相关名胜、纪念场馆现场,将推荐阅读书目与优秀的泰州历史文化遗存相结合,邀请地方文史专家现场解读,并引领参观,让公共图书馆成为社会大众继续学习的终身课堂。(记者陆婧)

标签:公共图书馆;品名;藏书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