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片仔癀博物馆入驻老街 预计11月中旬正式开业
2019-08-05 10:32: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作者:陆婧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统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泰州文旅商业管理公司签约,片仔癀博物馆将入驻老街。这是泰州地区开设的首家片仔癀产品体验馆。

  据悉,拥有近五百年历史的片仔癀是国家一级中药保护品种,其传统制作工艺被列入国家非遗名录,是国家商务部认定的首批“中华老字号”。产品出口世界各地,连续20多年出口居中国中成药外贸单品种前列,成为海上丝绸之路上的“中国符号”。

  泰州片仔癀博物馆是片仔癀药业推广品牌及提升消费体验的新型营销模式。馆内设有名药展区、产品体验区、展销区、兼具名家分享及品牌传播功能的会员文化交流区,将文化传播、品牌展示、产品推介以及现场体验有机结合,让广大市民游客在品评片仔癀传统中医药文化的氛围中,体验片仔癀的深厚文化底蕴和优质服务。

  据了解,该博物馆坐落在泰州老街内街59号、桃园中门北侧。目前正在装修阶段,预计将于11月中旬正式开业。●陆婧

标签:泰州;仔癀;博物馆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