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泰州市“最美军嫂”表彰活动举行
2019-08-01 15:5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邱骏)昨天,“共筑强国强军梦同心奋进新时代”2019年泰州市“最美军嫂”表彰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胜梅出席活动并讲话。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为了展示我市各条战线上,军嫂们支持国防、热爱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泰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妇联联合举办了以“共筑强国强军梦同心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最美军嫂”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历经三个多月,经过层层推荐、评选,最终,赵小凤、陈洁、费飞、石霞辉、钱萍萍、沈洁、徐彩霞、王红健、王心莹、王莉荣获2019年泰州“最美军嫂”,张洁、吴婧怡、李红芳、苏富慧、沈蔚、全子婷、戴琴凤、丁玲、王萍、赵玮荣获2019年泰州市“最美军嫂”提名奖。

  “最美军嫂”和“最美军嫂提名”是全市广大妇女学习的榜样,也是“高质量推进中部支点城市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各级妇联组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开展多形式的“最美军嫂”学习宣传活动,发挥组织优势,积极为军属排忧解难,在全社会形成弘扬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的浓厚氛围。希望“最美军嫂”和“最美军嫂提名”以荣誉为新的起点,影响带动更多的军属,尊老爱幼、勤俭持家、团结邻里、爱岗敬业,用实际行动,支持和激励广大官兵献身国防、报效祖国。广大驻泰部队官兵要以社会的关怀、亲人的支持为动力,牢记宗旨、安心军营,在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军队现代化建设中再立新功。社会各界要增强拥军优属意识,尽己所能,奉献爱心,进一步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环境。

标签:
责编:陶爱珍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