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科学院大学泰州创新医疗产业平台项目落户医药高新区
2019-08-01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泰州讯(刘昊宇 陈瑾)日前,由中国科学院大学与泰州医药高新区共同规划建设的中国科学院大学泰州创新医疗产业平台项目举办签约仪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泰州创新医疗产业平台项目将秉承“科技创造未来,转化创造产业,创新护航健康”的使命,致力于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生命健康评估、疾病早期干预、疾病精准诊治、医康养结合与慢病管控及科研转化、创新创业的平台和机构。

  通过引进专业的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和医学管理人才,联盟国内外专业科研机构、医疗机构,建立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开展精准医学及健康医疗大数据等新医学技术转化,力争在精准诊断、精准制药、精准给药的“三个精准”目标上实现突破,为广大人民群众及海内外患者提供安全有效的生命健康保障技术,实现医康养一体化、产学研一体化和技工贸一体化的局面,助推泰州集群一批国内外知名的研究型医疗机构和一批国际一流的医学技术和产品。

  该项目的落户,将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双赢。随着中科院大学更多创新资源和人才团队的注入,泰州市和中国医药城的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的自主创新能力将显著提高。同时,通过打造泰州创新医疗产业平台,将推动生命科学前沿研究成果在泰州孵化与转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