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杨岳来泰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韩立明参加相关活动
2019-07-30 13:5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来我市调研省重大项目建设和民营企业发展。省发改委副主任徐光辉,省工信厅副厅长黄萍,省药监局副局长张春平,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京参加调研。市委书记韩立明,市领导杨杰、张余松等参加相关活动。

  杨岳一行先后来到泰州中来光电、江苏振华泵业和江苏泰达控股,走进企业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研发制造、产品性能、人才队伍建设等,了解我市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对企业注重科技创新,不断提升智能化生产水平的做法给予肯定。杨岳勉励企业瞄准市场和前沿技术,紧紧抓住“互联网+”带来的机遇,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产品市场占有率。

  扬子江药业集团生物制药项目将建设生产厂房、科研中心,重点进行盐酸优克那非、盐酸头孢他美、羟考酮罗通定片、艾拉莫德4个一类新药研制与临床试验完善,并加快形成部分新药品种的生产能力。项目总投资40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20亿元,主要完成保健品生产厂区及原料药地块主体工程施工,标准厂房地块科技大楼封顶。该项目为杨岳挂钩联系的2019年省重大项目,他十分关心项目建设情况,专程来到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工程进度,勉励企业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安排工期,更加注重健康环保,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建设精品工程、示范工程。省有关部门和地方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重大项目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调研座谈会上,杨岳听取了扬子江药业生物制药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地方经济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是落实“六稳”要求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主业、奋力前行,切实加大有效投入力度,奋力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民营经济是地方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不移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创新方法举措,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务实高效地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尤其是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当前形势下,要全面落实“三项机制”,形成正确的用人导向,激励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项目建设和民营经济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记者潘荣进)

标签:
责编:陶爱珍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