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泰机场再添新航线 8月1日起可直飞丽江和丹东
2019-07-26 11:1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期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注意了。据悉,为满足市民暑期出行需求,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计划8月1日起开通丽江-扬州泰州-丹东航线。

  据悉,该航线由红土航空直飞,机型A320,每日一班。每天上午8:55从丽江起飞,12:05抵达扬泰机场,12:55从扬泰机场起飞,14:45抵达丹东,航班号为A67151;15:45从丹东起飞,17:50抵达扬泰机场,18:40从扬泰机场起飞,21:50抵达丽江,航班号为A67152(具体航班时刻以实际执行为准)。

  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这将是扬泰机场首次开通丽江和丹东航线,也是机场首次引入红土航空公司。新航线的开通进一步丰富了机场航线网络,对加强扬州、泰州、丽江、丹东的经贸往来及旅游发展起到促进作用,也为旅客提供了更多出行选择。

  丽江,云南省地级市,位于云南省西北部,滇川藏三省区交界处,是古代“南方丝绸之路”和“茶马古道”的重要通道,境内有丽江古城、玉龙雪山、虎跳峡等知名景点。丹东,辽宁省地级市,地处辽宁省东南部,是中国海岸线的北端起点,境内有凤凰山、鸭绿江、抗美援朝纪念馆等知名景点。(记者邱骏)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