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四届江苏志交会泰州六项目获奖
2019-07-24 11:3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为期两天的第四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简称江苏志交会)在扬州顺利闭幕。

  本届志交会共展出650多个志愿服务项目,其中涌现出一批服务成效显著、可复制可推广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活动组委会从众多的优秀项目中最终评选出金奖项目20个、银奖项目30个、铜奖项目50个。我市一批项目脱颖而出,捧得大奖。

  其中,高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施的泰州市“健康江来”志愿服务活动喜获金奖;靖江市教育局马洲春晖志愿服务支队实施的靖江市“马洲春晖青享阳光”留守儿童关爱志愿服务项目获银奖;泰州市“鲁班80365”志愿服务大集市,靖江市“塑”战速决、我们携手行动项目,泰州市“第一目击者”急救公益志愿培训项目,泰兴市“情暖华泰5880”志愿服务项目等4个项目获铜奖。(记者 唐春成 通讯员 杨寅)

标签:服务;靖江市;泰州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