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30名靖江籍大学生参加“青靖马洲”人才回乡行动
2019-07-24 11:3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由靖江市委组织部、团市委、人社局、教育局联合举办的“青靖马洲”人才回乡行动计划2019年系列活动启动。今年,130名靖江籍在校大学生将在74家单位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暑期见习。

  今年将以“岗位见习+课题调研”方式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引导大学生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围绕青年人才成长热门话题,采取圆桌形式,组织青年人才工作者、在靖优秀青年人才与在校大学生进行分享交流,帮助大学生提升社会认知,解决青年人才成长烦恼。

  靖江籍高校教师、在外靖江校友会负责人、在外靖江商会负责人将担当青年“领路人”,向靖江籍学子、青年人才提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就业创业、成长引航等支持和服务。依托青商会资源,对在校大学生开展入职技能、就业创业技巧、人际交流等培训。针对职场青年人才,根据不同行业和岗位开设系统化培训课程,帮助青年人才立足岗位更好成长成才。(记者 顾海燕 通讯员 叶丽莉)

标签:靖江;青年人才;大学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