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半年泰州食品抽检合格率99.06%
2019-07-24 11:07: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1-6月份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今年上半年,我市共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6899批次产品,覆盖30大类食品。其中,合格产品6834批次,不合格产品65批次,合格率达99.06%。

  65个批次不合格产品中,涉及不合格项目共14个。其中,苯甲酸不合格1批次,大肠菌群不合格1批次,毒死蜱不合格4批次,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合格5批次,环己基氨基磺酸钠不合格4批次,酒精度不合格4批次,菌落总数不合格4批次,铝的残留量不合格3批次,霉菌不合格3批次,水分不合格1批次,酸价(以脂肪计)不合格4批次,糖精钠(以糖精计)不合格1批次。二氧化硫残留量、腐霉利不合格批次最多,分别是14批次、16批次。(记者 孙凤娟 通讯员 张雯婕)

标签:合格;合格产品;食品安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