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经济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
2019-07-22 14: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2日泰州讯 为切实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日,泰州经济开发区安监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19家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医药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并组织专家就粉尘涉爆、特殊作业和检测维修等内容进行培训。会议要求,各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做到举一反三,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要强化对重点设施部位的管控,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严查“三违”行为,加强员工(包括外来作业和外包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落实特殊作业审批制度;全面进行隐患整改“回头看”,严格落实安全隐患整改销号和闭环管理制度,尤其是对较大以上问题隐患整改实行包案工作责任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