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召开“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监督检查专项行动推进工作会
2019-07-22 14: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2日泰州讯 7月17日上午,泰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监督检查专项行动推进工作会议。

  会上,针对国家遥感监测发现的8876个泰州市疑似问题清单,生态处作了工作动员及任务部署,明确了专项行动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主管部门对涉及自然保护区的管理、检查工作做了专项业务指导。会议邀请技术支撑单位和省法律政策专家针对“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监督检查专项行动主要工作内容和要点进行了细化剖析和解答,各直属局(分局)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地应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动员,落实责任,迅速布置和开展该专项行动工作,确保在8月20日前完成全辖区自然保护地监督检查专项行动上报工作。

  通过“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工作,对更好掌握泰州市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等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的违法违规情况,完善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监管工作,切实提升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质量将发挥重要的生态保护作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