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陵区党政代表团考察泰兴市滨江镇
2019-07-22 14: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2日泰州讯 近日,海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群带领党政代表团来到泰兴市滨江镇,参观村庄环境整治、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

  孙群一行来到卢碾村,现场听取了滨江镇及卢碾村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关情况的介绍。

  据了解,自农村环境“五大专项整治”和“六清四改”工作开展以来,滨江镇积极围绕目标任务,提升标杆、多措并举、迅速行动,以整洁村创建为基础、示范村创建为提升、乡村振兴新样板为目标,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海陵区党政代表团一行还听取了滨江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介绍。

  孙群表示,泰兴市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站位高、力度大、机制活、思想重视,探索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提高了村民参与村庄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海陵区要大力学习借鉴泰兴的经验和做法,落实农村环境长效管护机制,不断推进乡村振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