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世界青年体操锦标赛 泰州小将杨焱智创佳绩
2019-07-19 18:03: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在匈牙利举办的国际体联首届世界青年体操锦标赛圆满落幕,由我市培养输送的运动员杨焱智跟随中国队以158.704分获得男子团体第4名和男子吊环单项第8名的好成绩。

  杨焱智,2000年出生,江苏省体操队主力队员。2010年,泰州市体校汪宜顺教练赴广西选材时引进至泰州,在市体校经过短时间培养后输送到江苏省队,在省队作为重点队员培养,成绩突飞猛进。杨焱智在省第18届运动会上一人独得6块银牌,其后他多次参加全国性比赛,无论是少年赛还是青年赛,均都能获得3块以上金牌。

  “他能力很强,属于全能型选手,尤其擅长跳马、自由体操、吊环。”汪宜顺教练介绍,“杨焱智目前上升势头很好,很有发展前途,大家对他充满期待。”

  据悉,首届世界青年体操锦标赛是一项被视作“小世锦赛”的新赛事,每一个参赛国家都很重视,均派出最顶尖的青年选手参赛。此次参赛选手也是明年东京奥运会适龄参赛选手。本次世青赛是东京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次国际大赛亮相机会,对参赛运动员锻炼价值极大。(记者 童凯 通讯员 周乐)

标签:体操锦标赛;世界青年;参赛选手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