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团省委领导带队调研高港口岸雕花楼景区团建工作
2019-07-19 1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泰州讯(李岚晖 陈瑾)7月17日上午,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林小异、中少部部长张志方、中少部主任科员鲍敏一行到高港口岸雕花楼景区实地调研团建工作。团泰州市委书记殷俊、高港区副区长李新美、口岸雕花楼景区管委会主任李忠钱、团高港区委副书记徐泽超等陪同调研。

  

  林小异一行认真听取了口岸雕花楼景区团支部创新开展的“1+N”联合团建模式的相关介绍,详细了解运行模式、开展状况和推进情况,充分肯定了“1+N”联合团建模式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鼓励要不断创新,积极探索,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随后,林小异一行参加了由雕花楼景区团支部和美团高港站点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美团外卖“717”骑士节暨年度评优活动,现场寄语美团骑手并对新兴领域青年志愿服务标兵颁发了锦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