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水务局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9 13: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泰州讯(殷楠 沈辉)近日,泰兴市水务局联合“水云之汇”联盟单位,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缅怀革命先辈,向党旗发出承诺,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中,泰兴市水务局机关党员干部共同收看了《对话延陵先锋》特别节目,学习了祁巷村等四个村支部书记先进事迹。随后,市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褚新华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坚守初心再出发 勇担使命建新功》主题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泰兴水务的发展历程,学习水务系统党员先锋模范人物事迹。

  党课结束后,“水云之汇”四家联盟单位6名员工围绕“奋进新时代 青春勇担当”主题进行演讲,展示了青年人勇于奋斗、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安泰水务集团还表演了音诗画《旗帜的回响》,讲述了先锋模范苏新海的故事。

  当日,水务局还举行了“名师带徒匠心传承”结对签约仪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