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区交通运输局加快推进“项目部+党支部”党建新模式
2019-07-19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泰州讯 交通工程项目部作为交通工程施工一线的指挥中枢,已成为中标单位直接履约的主体和效益载体,是培养人才的舞台和党建工作的阵地。为进一步深化“惠民交通”党建品牌建设,姜堰区交通运输局成立了四个项目部支部,分别为中共泰州市姜堰区交通重点工程天目西路项目部支部、中共泰州市姜堰区交通重点工程县道改造工程项目部支部、中共泰州市姜堰区交通重点工程姜沈路改造工程项目部和中共泰州市姜堰区交通重点工程通扬河桥梁工程项目部支部,并遴选了四名同志分别担任各项目部支部书记。

  下一步,各项目部党支部将按照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开展工作,从实际出发,建立相关工作制度,创新党员活动方式,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工程施工一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推交通工程建设。该局还将固定“项目部+党支部”党建新模式,形成长效机制,打造一批交通工程项目党建品牌,为实现交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